青岛啤酒节打造"智慧节庆" 微信照片免费打印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世纪广场联合中国移动**啤酒城实现Wifi全覆盖,**游客上网便捷、顺畅。此外,**打印机*次亮相第24届青岛**啤酒节,免费使用,实现更高水平的“智能服务”。

今年,青岛**啤酒节组委会在世纪广场啤酒城通过无线路由实现啤酒城Wifi全覆盖。此外,本届啤酒节联合中国移动为世纪广场啤酒城提供7G 宽带,平均分布在14个大篷,不仅安全性能高,还具备支持简易部署、快速自动组网、自动**、网络传输损耗小、支持快速移动等优点。另外,各个啤酒大篷也将设立专用无线网供游客使用,*大程度地满足游客随时随地上网、无缝漫游的需求。

据了解,青岛**啤酒节组委会还在世纪广场啤酒城内布设一台“多媒体Wifi展示机”,具有无线网络发射 、**照片打印机以及多媒体广告展示功能。游客通过扫描展示机上的商家二维码并添加关注,便可获得免费打印照片的机会,一个二维码对应打印一张照片。此外,“滴滴打车”品牌展馆也布设**打印机一台,记录下您在啤酒节的精彩瞬间。

此外,啤酒节办公室还开通了啤酒节官方网站、微博、**,实时更新啤酒节的*新动态,多渠道方便游客随时随地关注啤酒节*新鲜的咨询,让各地关注啤酒节的人们共同感受节日的狂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