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95件投诉按期办结89件 立案查处184起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买的食品有问题,该怎么**?”“城区有私自加工毒豆芽的企业。”2014年 6月初,自莱西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投诉举报中心成立以来,截止到目前,共受理投诉举报95件,按期办结89件,正在办理的6件。与此同时,2014年以来,根据群众举报等方式,市食药监局联合多部门,开展了肉类市场私屠滥宰、餐饮单位餐饮环节、打击“四黑”等联合执法活动。

食品和药品的安全等问题,一直都是市民所关注的。而莱西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为了能更好地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2014年 6月初成立了投诉举报中心。

据市食药监局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自投诉举报中心成立以来,截止到目前,共受理投诉举报95件,按期办结89件,正在办理的6件,群众满意率100%,未发生一起引起行政复议、行政诉讼的案件。

“从投诉的案件来看,反映食品方面的投诉*多。”市食药监局的工作人员表示,随着人们安全意识的提高,对于食品的安全问题更为关注。

根据群众举报等方式,莱西市食药监局与农业、畜牧、盐务、工商、质监等部门开展了肉类市场私屠滥宰、餐饮单位餐饮环节、打击“四黑”等联合执法活动。

查处了“毒豆芽”、“甲醛白菜”、“病死猪牛”、“假农药兽药”、“销售假药”、“私盐销售”等系列案件,开展联合执法检查165次,立案查处184起,移交公安部门立案8起,刑拘犯罪嫌疑人11人,罚没款总额32.2万元,其中10万元以上大案1起。

与此同时,开展了“桶装饮用水”、“医疗器械五整*”、“三小食品业户”等11次食品、药械专项整*,共检查1万余户次,下达监督意见书1200多份,建立“三小”登记台账档案262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