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秋初水上娱乐受欢迎 工作人员提醒注意安全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正值夏末秋初,天气依旧炎热,*高温一直维持在30℃左右,市民外出纳凉游玩数量依然不减。8月18日,记者在莱西市月湖公园看到,水上娱乐活动受市民青睐,很多市民在月湖划船赏景游玩,部分市民将手探出船外玩水嬉戏。工作人员提醒,船体空间有限,市民乘船游玩还需注意安全。

水上娱乐受欢迎

正值暑假,莱西市月湖公园成为不少市民游玩的聚集地,除了地面上的娱乐项目,不少市民更青睐水上娱乐项目。8月18日,记者在莱西市月湖公园看到,波光粼粼的月湖,不少游船泛舟在月湖上。

“享受着习习微风,看着月湖湖畔的风光,感觉很是惬意。”刚划完船的张先生告诉记者,其他的娱乐项目没有划船舒服,带着女朋友划船玩。

记者了解到,虽然正值夏末秋初,但温度并不凉快,不少户外大型的娱乐设施并不受市民的青睐,“天也不算凉快,顶着大太阳玩这些大型户外娱乐设施,又热又难受。”带着孩子准备去划船的一名市民告诉记者,这样的天很适合在湖上划船戏水,纳凉祛暑还放松心情。

只顾游玩忽视隐患

记者在月湖公园湖畔看到,前来乘坐游船赏景游玩的市民有不少,湖面上已飘荡着多艘游船,其中部分市民除了在船上用手机拍照外,还把半边身子探出船外用手撩水花嬉戏。

“也没啥危险的,*近一直来划船玩也没见出什么问题。”刚划船回来的张先生说,他和朋友都会游泳,就是出了事,也能游回来,更何况出不了事。

记者看到,划船游玩的市民中不少都带着小孩,孩子在船上不老实,时常被家长呵斥,但很多孩子依旧我行我素。“出来玩就要开心,孩子也喜欢玩,虽然这样危险,但有大人看着没什么问题。”一名刚带孩子划完船的市民不以为然地说。

划船还需注意安全

记者采访看到,时不时就有市民前来划船游玩,在这个季节水上泛舟很受市民欢迎,其中也有不少市民担心危险。“带着孩子不敢去划船,万一出事比较麻烦,除非孩子他爸也来,他会游泳。”在公园游玩的孙女士告诉记者 ,主要是她不会游泳,还是远离为好。

对此,月湖公园经营划船生意的李先生告诉记者 ,只要市民在船行驶中不做一些像站起坐下、左摇右晃的危险动作,保持船身的平稳一般没有问题。“由于游船空间有限,市民划船游玩时还需注意安全,切勿做一些危险动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