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阿创业平台实现高效集约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我们这个项目是统一规划土地建设,避免浪费占用土地,而且统一完成水电安装,节省企业成本,减轻企业资金压力,提高中小企业创业积极性,为企业发展发挥‘孵化’作用。”6月5日,东阿县汇银中小企业创业基地总经理胥国庆告诉记者。

东阿汇银中小企业创业基地项目作为该县的服务业**项目,是全市**家总部经济**基地。项目总投资10亿元,占地300亩。主要建设企业生产区、物流贸易区和服务配套区等共计30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创业者只需交纳租金,购置设备,投入部分流动资金即可投产,搭建了集约**的创业服务平台。该项目“筑巢引凤”,可吸纳中小企业300家,年可创产值15亿元,利税3亿元,并可带动5000人就业,将成为该县重要的创业平台,帮助更多的人实现创业梦。目前,该项目已签订意向企业56多家,其中,已有16家创业企业陆续进驻基地,投入生产经营。

东阿县把软环境建设作为发展民营经济的“助推器”,不断集聚民营经济发展的正能量。开辟中小微企业开辟绿色通道,建立中小企业孵化基地,架起政企连心桥,一系列贴心举措托举起民营经济的“高速发展梦”。前四个月该县民营经济新建、续建、扩建项目57个,计划总投资额达到101.1亿元,固定资产投资22亿元。全县民营经济销售收入达到201亿元,同比增长了13%,预计税收将达到2.9亿元,同比增长17.4%。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