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手机丢失支付宝被盗万元 嫌疑人竟未成年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8月14日晚家住李沧区的邢女士散步的时候不慎将手机丢失,谁知3天后补办了新手机卡却发现支付宝预存的一万多元*被人分7次盗走了。邢女士**后,民警立刻与支付宝客服联系,并迅速掌握了邢女士支付宝的购物支出记录,掌握了嫌疑人身份及在李村的暂住处。原来,当晚17岁的王某捡到了邢女士的手机,他不但没打算归还,还突破失主密码进入支付宝,为自己买了手机和手表,并将剩余现金转进了自己账户提出现金藏进自己床头柜。8月18日下午6时许,民警在金水路某小区将17岁的福建籍嫌疑人王某抓获。

8月19日上午,记者在派出所见到了嫌疑人王某,当被问及为什么盗刷别人现金时,王某的眼泪刷的一下就落了下来。“从我生下来,我母亲就去世了,父亲常年在外打工,我从小跟着爷爷奶奶长大。看到别人住洋楼,穿着光鲜,我心里很不是滋味,我没有的东西别人有,我有的东西别人比我的好……”王某哽咽道。王某说自己很小就辍学出来打工,今年4月来到青岛,帮人推销建筑材料。8月14日晚上10时许,王某在小区内溜达捡到了邢女士的手机。“我正想着重新买一部手机但是又没*,现在捡到一个现成的,我从没想过归还失主。”王某一边擦眼泪一边告诉记者,他一有时间就把玩邢女士的手机,破解密码后,王某没有丝毫犹豫,连续**为自己购买了新手机,新手表。尝到甜头后他又连续**将剩余的一万元现金转入自己账户中,提现后藏进了床头柜。“晚上,我激动得睡不着,过一会我就坐起来,从柜子里摸出那一万元反复看,我也害怕过,但没有后悔过。”目前,王某已经被刑事拘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