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提升为聊城民营加力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6月5日,记者从市**获悉,为打响聊城民企科技品牌,我市积极引导、鼓励、支持民营企业提升**申请数量和质量,不断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培育企业创新源头和新的经济增长点,加强品牌兴企战略。

据了解,我市充分发挥聊城市的区位、资源和产业基础优势,借鉴全国“千强镇”的发展模式,深入开展全民创业活动,大力发展“一乡一品”、“一镇一业”等块状经济、特色经济,通过不断完善产业链条,提高区域特色产业配套能力,提升发展质量和水平。

民营科技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完善的服务体系建设。为此,我市不断为民营科技企业提供快捷**服务,帮助规模以上民营企业设立企业技术研发机构,通过加大与国内外科研机构大专院校的合作力度,增设研发中心,对新设立技术中心的企业,凡通过***、**认证的,分别给予奖励,并优先安排科技专项经费予以扶持。同时,组织科技人员定期到各联系企业进行互动交流,现场办公,**在高***企业及产品认定,工业、农业、卫生科技项目申报,科技成果鉴定与评审,**申请资助与成果转化等方面提供有针对性的咨询服务,积极帮助筛选科技项目,争取国家、省、市科技计划立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