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直单位公务用车网上拍卖 成交率近80%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19日,东营市在山东鑫泉拍卖有限公司对市直单位公务用车清理中的超标、超编车辆进行网上拍卖。

本次拍卖的58辆超标公车、超编车辆,通过以资产评估价为底价,采取网上拍卖的方式,面向社会公开拍卖出售。网上拍卖采取*高应价方式。为**车辆有序拍出,**恶意竞拍,所有竞拍人都上缴了1万元以上的**金。

拍卖活动从上午9点开始,持续到下午3点。共成交46辆,成交率79.31%,成交额267.78万元,比评估价增值139%。其中的“1号标的”--丰田陆地巡洋舰,是2008年购置的车,起拍价38.5万元,经过36轮竞价,*终于58万元成交。

这次对公车进行评估和拍卖的机构是由东营市纪检委、东营市机关事务局、东营市审计局、东营市财政局按规定共同选取的,评估底价报市直单位公务车处置工作**小组审核后确定。拍卖现场由市纪检委、东营市审计局进行现场监督,**拍卖全程公开公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