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高速公路电子收费ETC系统年内实现13省市联网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日前,记者从东营高速管理处获悉,在去年实现鲁京津冀晋五省市联网的基础上,根据交通运输部统一部署,东营市高速公路电子收费(ETC)系统将于今年年底前实现鲁京津冀晋辽沪苏浙皖赣闽陕13省市联网通行,明年9月底前实现全国联网。

据了解,ETC(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是目前**上*先进的高速公路缴费模式,近年来随着出行服务的转型升级,以其安全、优先、快捷、经济等优点,业务量突飞猛进。市民持鲁通卡在通过联网区域内ETC车道时,将可实现全程不停车通行,**需要在省界收费站换卡和人工缴费,既节省了换卡、交费找零、排队等时间,又提高了安全性。目前,我市高速收费站均已开通ETC车道,持卡通行享9.5折优惠。东营高速陈庄、利津、马场、东营港收费站及市县公路局等均设立ETC客服网点,广大市民可就近办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