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区:紧抓市民教育宣传 提升市民文明素质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据莱芜日报报道,今年以来,钢城区坚持抓市民教育和宣传,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素质。

开展文明交通行动,倡导文明出行。强化文明交通行为宣传,在府前大街候车厅制作整版的文明交通和志愿服务宣传版面,使文明交通意识不断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建书院办业校,提高市民文明素养。建立汶水书院,搭建学习、创作、交流的新平台,在全区选取5个条件较好的城市社区免费向市民开放,通过免费开展贴近群众、形式活泼的精品报告、知识讲座、技术培训、兴趣教学等,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市民整体素质。

推进移风易俗,促进社会文明。提倡喜事新办、丧事简办、厚养薄葬,通过编发钢城移风易俗歌,印发倡议书等形式积极宣传“移风易俗、文明向上”的理念,努力营造全民支持、积极参与、自觉规范的良好氛围,提升市民文明素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