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市民家中突发大火 疑忘关液化气炉所致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据鲁中晨刊报道,8月19日下午,市民李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称龙园小区15号楼西单元2楼东户家中突然起*,浓烟从厨房烟囱往外冒,十分危险。

记者赶到现场时,消防员已经离开,只剩下北孝义派出所的几名民警在现场维持秩序,围观者也已散去。记者进入这户人家发现,卧室和客厅都没有着*的迹象,只有厨房里的液化气炉和炊具被烧毁,墙壁被烧得乌黑,损失不大。液化气罐已经被消防员放到外面,危险已经解除。

据北孝义派出所民警张鹏介绍,他们是接到消防员电话后到场维持秩序的。“着*时家里没人,是邻居看见浓烟后打的119,估计是这家人做完饭后忘了关液化气炉。”

周围邻居向记者介绍,这户人家是租住这套房子的。下午两点多,他家厨房里冒出滚滚浓烟,而且越来越厉害。有人意识到这是着*了,马上拨打119。消防员10多分钟后就赶到了,确认家里没人后,破门而入,及时扑灭大*,避免了更大的损失。

记者在门外看到,门口的电闸早已被关闭。“家里没人也是好事,避免有人受伤。”截至记者发稿时,民警依然没有联系到这家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