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改小罐车满载燃油上路 "定时炸弹"被查获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大众网莱芜8月20日讯 据鲁中晨刊报道,没有危险化学品准运手续,没有任何消防设施,私自改装的小罐车,满载一车燃油在公路上行驶。8月18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雪野大队执勤民警就查获了一辆这样的车。

当天上午,雪野大队正在开展危险化学品运输车安全管理专项整*行动,雪野镇某村的一辆小罐车因车辆未年审被民警查获。在进一步的检查中民警发现:这辆有危险化学品运输车专用“危险品”黄色警示标志的小罐车,没有危险化学品准运手续,民警找遍了车里车外没看见灭*器,没有押运员、上岗证。

“车辆私自改装运输燃油不是个案,我们此前也曾查获类似的违法行为。”民警向记者介绍:“有的用面包车安装罐体,有的用农用车直接运输。遏制这种现象,需要安监、交警、公路等多部门联手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