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房产:15年砥砺再铸辉煌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成立于1998年的星光房产,一路走来,成功开发水韵花都、山水文园、星光城市广场等十几个项目,累计开发面积达300余万平方米;荣获“****地产企业”“山东省房地产开发综合实力50强企业”“聊城房地产*具品牌影响力企业奖”等50余项荣誉。

2013年,在市委、市**“东融西借,跨越赶超”的目标**下,星光房产实现年开工面积114万平方米,年销售额13亿元,年纳税1.41亿元,对地方财政收入贡献1.27亿元,在聊城市税收50强企业排名中名列第九。

这些成绩与荣誉,是星光人不断挑战自我、不断付出的硕果,是星光房产15年来快速稳定发展的缩影,也是星光房产企业文化和理念的*好见证。

内外兼修 树品牌榜样

“为您成就家的梦想,是星光房产不变的**。”15年,星光房产坚持做良心工程,进行产品标准化探索,打造经得起时间考验的精品工程。星光房产把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倾注到作品之上,对每一个细节不断研讨,只为让居所承载家的梦想。

企业内部,星光房产不断修订、规范各项规章制度和流程化建设,并进行集团化运作的探索,初步建立了ERP信息系统,实现了财务、成本、销售、项目管理信息一体化。同时,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重视员工成长,制定竞聘机制,为员工提供更大的事业发展平台。追求“家”一样的企业文化,温馨的管理氛围、丰富的员工福利、团结的员工关系,让每一位员工都感受到“家”的温暖。

星光房产秉承“诚信立商,回报社会”的理念,诚实纳税,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公益活动,修建希望小学,资助贫困大学生,为下岗职工提供就业机会等。15年来,累计各类捐助达600余万元,实现了社会和企业的共赢。

二次创业 谱华彩篇章

15年,星光房产实现了从开发商到城市运营商的蜕变,形成了**的品牌影响力,已具备了二次创业的条件,并已经开始了二次创业的历程。

从星光城市广场开始,星光房产从单纯开发住宅转变为综合开发,建设大型城市综合体,增加商业地产持有比例。未来,星光房产还将涉足商业地产、专业类地产、旅游地产等,实现多元化经营,完善自身竞争力。目前,星光房产进驻临清、莘县进行房地产开发,先后成立了临清、东昌、莘县、星辉、弘泰、星河等分子公司,确立了“大星光”的新发展模式,为集团式发展扎下坚实了框架。未来,星光房产将以“走出聊城,走向全国”为目标,逐渐发展成大型跨区域运营的现代化房地产企业集团,全面实现企业的二次创业。

三大目标 谋**跨越

依据二次创业的战略蓝图, 星光房产2014年将新增开发项目7个,在建面积约300万平方米,销售额30亿元。围绕此目标,星光房产确立了2014年的七大工作**,实现集团、物业品牌、产品标准化的继续发展,加强文化、人才建设和强强联合开发。

2014年,星光房产将在城区推出**丽都、水晶丽城和御景·王宅项目。作为责任追求大于利益追求的地产商,星光房产将继续追求**,打造片区**项目,引进知名超市完善城市功能配套;城区外,将启动临清·星悦城、莘县·翰林花园、泰安、济南等异地项目,扩大发展版图,为实现跨越发展奠定基础。

2014年,星光房产将会带着“打造**星光”的梦想,以更加恢弘的气势,踏上二次创业新征程,迈向更加璀璨的明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