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凤祥集团二次创业实现跨越发展纪实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去年以来,新凤祥集团积极响应市委、市**关于企业二次创业的号召,倾力打造有色金属和绿色食品“双千亿”产业。

实施以技术换资源战略,打造千亿有色金属产业。祥光超强化旋浮铜冶炼新工艺和旋浮冶炼生产过程计算机在线控制系统,在世界上**个实现旋浮智能化铜冶炼和自热冶炼,打破了国外对铜冶炼核心技术近60年的垄断,今年荣获了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由原来的技术引进开始转向技术输出,也为实施以技术换资源战略,打造千亿有色金属产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实施“走出去”战略,建设“海外祥光”。通过矿山并购,实现自有铜资源供给量10—15万吨/年。第二,扩大电解产能,实现翻番发展。利用以技术换取的资源,电解产能由目前50万吨增加至100万吨;稀贵金属产能达到**40吨、白银1000吨,其他稀有金属2000吨。第三,加快与大企业合作,形成铜深加工产业集群。通过以上措施,有色金属产业年产值2014年可达670亿元,2015年可达900亿元,2016年可达1000亿元。

实施“大营销,大食品”战略,打造千亿食品产业。凤祥食品产业已经发展成为目前我国肉鸡产品出口量*大的食品生产加工企业。几年来,投入十几亿元,改变传统养殖模式,新建了一大批规模化、现代化的养殖场,同时自主开发了目前在**上*先进的现代化养殖远程控制系统。几年来,对欧盟、日本、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的出口量,始终保持全国同行业**,在国内已成为肯德基、麦当劳、沃尔玛等大型餐饮连锁机构、超市的一级战略供应商。

未来几年,集团将按照“买世界,卖**,大营销,大食品”战略方针,致力于成为**化综合食品企业,实现千亿食品产业的战略规划。为此,将**做好以下两项工作:**、加快上市步伐,为千亿食品产业打下良好的基础。扩建现代化肉鸡养殖一体化清洁生产项目,完善“种禽—养殖—屠宰—加工—营销”绿色食品产业链,拓宽大客户B2B渠道。凤祥股份**2016年上市,实现扩大**规模的**步。第二,推进大营销大食品战略,实现B2C终端市场转型。采购性价比*优原材料,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面向**市场,引导消费,提升生活品质。到2020年实现千亿凤祥食品产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