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通汽车工业集团转型升级贡献跨越赶超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市委、市**做出的“实施二次创业,贡献跨越赶超”的重大战略部署,以****的力度,为企业实现跨越发展营造了春天般的发展环境。2013年,中通汽车工业集团积极响应市委、市**的号召,快速融入全市二次创业大潮,并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全年实现收入50.4亿元,上缴税收1.56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2%和55%。累计销售客车12036辆,生产客车底盘8329辆,销售各类专用车3500辆,加工钢结构9万吨。

过去的一年,中通汽车工业集团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开展了大量的工作:一是聚焦资源强化市场营销,国内外市场实现新突破。着力强化高附加值产品、高成长性产品和***产品的营销力度,累计销售新能源客车944辆,收入6.5亿元,同比分别增长了118%和102%,居行业第二位。大型客车销量同比增长49%,位居行业*位。中通客车成功批量打入德国市场,累计出口客车1751辆,同比增长32.6%,再创历史新高。中通工程类专用车增幅达到267%。二是坚持加强体制机制创新,不断增强企业发展活力。注重完善公司*理结构,修订了公司章程,引入了外部董事,健全了三会一层*理体系。在对外合作上取得重大进展。三是加强品牌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不断培育企业发展后劲。中通品牌形象实现再度提升,中通集团荣获亚洲品牌500强荣誉称号,成为业内*家。企业文化更加深入人心,激发了广大员工敬企、爱企的热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