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新赛季票价出炉 109美元看科比战皇对决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据美国票务网站《TiqiQ》消息,洛杉矶湖人队新赛季主场票价已经出炉。虽然近年来战绩不佳,但是“紫金军团”依然是众人关注的焦点,主场迎战克里夫兰骑士队的*高票价超过了4000美元!而对阵夏洛特黄蜂队时,*少只需要28美元便可现场看球。

在湖人队新赛季的41个主场比赛中,票价*贵的是2015年1月15日主场迎战骑士的比赛。伤愈复出的“飞侠”科比-布莱恩特,重返家乡的“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23VS24”的对决依然足够吸引眼球。这场比赛*便宜的票价是109美元,但是只是*后一排*偏僻的座位,而在两队替补席后身后的“VIP”座位,其票价达到了惊人的4347美元!

除了这场比赛外,两场“洛杉矶德比”的票价是*贵的。作为同城球队,湖人和快船共用斯台普斯中心同一块场地,湖人队“主场”的两场比赛日期为2014年10月31日和2015年4月5日,两场比赛*高票价分别达到了2161美元和2475美元。而在10月31日的比赛中,还出现了2美元的票价,但是是eaby代售的,可能是某商品的促销活动。明年4月5日的比赛*低票价为72美元。

排名第三至第五昂贵的票价是湖人队2015年3月1日对阵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2015年1月25日迎战芝加哥公牛队和揭幕战对阵休斯敦*箭队的比赛,*低票价分别为67美元、66美元和65美元。

此外,除了此前eaby促销的2美元票价外,*便宜的票价是湖人队迎战菲尼克斯太阳队和夏洛特黄蜂队的比赛,*低票价仅为28美元。如果届时黄蜂队老板迈克尔-乔丹随队出征客场的话,花28美元同时看到科比和乔丹,也算超值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