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膝盖酸痛缺席训练 对阵多米尼加或任替补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8月20日讯 据NBA记者克里斯-谢利丹报道称,因为膝盖酸痛,德里克-罗斯已经连续三天缺席美国男篮国家队训练,不过他本人和美国队方面都坚称膝伤****。在明天对阵多米尼加的热身赛中,罗斯(微博)预计将无缘*发阵容。

据悉,在8月17日对阵巴西队的热身赛后,罗斯的膝盖就一直酸痛,他也因此连续三天缺席了美国队的训练。在明天对阵多米尼加的比赛中,罗斯仍有可能出战,但是预计将以替补身份登场。

美国队主教练迈克-沙舍夫斯基在对阵巴西的热身赛结束后就表示,将会给罗斯两天的休息时间,毕竟他刚从严重的膝伤中**过来,还不能一下子承受太大的强度。这三天,美国队一直在尝试没有罗斯的阵容。

美国篮协主席杰里-克朗吉洛表示:“虽然罗斯的膝盖没有任何问题,但是能够休息对于他来说太重要了,毕竟目前这一阶段他还不需要做太多。通常来说,如果你前**没有参加球队常规训练,那么你就不太可能*发。不过*发或者替补,在这支美国队中也没什么区别。”

罗斯本人也表示:“我明天当然希望代表美国队出战。今天我只是休息了一下,接受了常规*疗,目前我的身体仍然十分健康。之后还有许多比赛,所以现在我会尽量放缓节奏,让自己多休息,循序渐进地进入状态。”在NBA过去两个赛季,罗斯都因为膝盖伤势赛季报销,如今他终于摆脱了伤病困扰,重返赛场。

在对阵巴西的比赛中,罗斯和詹姆斯-哈登、斯蒂芬-库里、肯尼斯-法里德、安东尼-戴维斯组成了美国队*发阵容。如果明天罗斯不能*发的话,第六人凯里-欧文将很有可能代替他出任*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