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预测退步最大球队 湖人第一火箭紧随其后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NBA新赛季常规赛的脚步日益临近,ESPN也推出了*大退步球队排名,很不幸的这次湖人和*箭成为了被大家看衰的球队。

在ESPN的预测中,湖人成为了新赛季退步*大的球队,而*箭队排名第二紧随其后。湖人被列为下赛季退步*大球队之*并不令人意外,湖人在休赛季的损失了保罗-加索尔,虽然同时得到了新秀兰德尔和后卫林书豪(微博)并在内线补充了卡洛斯-布泽尔,但这样的配置要想在竞争激烈的西部杀出重围,难度确实太大。

*箭在退步*大球队的预测中排名第二。新赛季休城的前景被看低,和今夏球队的运作不无关系,林书豪、帕森斯、阿西克等上赛季骨干球员纷纷离队,莫雷只是补充了阿里扎一员大将,虽然哈登和霍华德(微博)已经成长为各自位置上联盟*强者之一,不过整体实力明显下降的*箭下赛季的前景的确不容乐观。

作为上赛季常规赛东部赛区**的步行者队在这份榜单上排在第三位,当家球星保罗-乔治在国家队中受了重伤,同时他们失去了兰斯-史蒂芬森,如今“伤筋动骨”的损失让步行者的确元气大伤,下赛季印第安纳的球队要想跟热*、骑士抗衡恐怕很难。

剩下的排名依次是:篮网、尼克斯、国王、森林狼、活塞、勇士、雄鹿、雷霆、灰熊、76人、骑士、太阳、热*、快船、掘金、公牛、猛龙、黄蜂、开拓者、奇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