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柱集团:争创百亿产值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2月13日,我市举行2013年度全市企业二次创业总结座谈会,表彰全市二次创业获奖企业,山东金柱集团荣获二次创业金奖和贡献奖。在“实施二次创业、贡献跨越赶超”活动中,山东金柱集团都做了哪些工作,取得了什么成绩?新一年,又将展开什么样的美丽画卷?

“三年翻番”攻坚战*战告捷

2013年,山东金柱集团乘着党的***、党的***三中全会和我市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的东风,*抓“双百”大城市和新型城镇化建设机遇,掀起“实施二次创业,贡献跨越赶超”的热潮,全年完成企业总产值71.44亿元,同比增长29%;缴纳税金同比增长46%,在全市**企业纳税评比中名列**,“三年翻番”攻坚战*战告捷。

山东金柱集团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棚户区改造建设,开发超**平方米的金柱·大学城康居大盘和金柱·康城(双庙棚户区改造项目)、金柱·绿城(北关棚户区改造项目)。在**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居民早日回迁,改善居住环境,优化城市功能。承建施工孔繁森纪念馆改扩建工程、聊城光岳花园小区二期等大型群体工程和多项市政、环保工程,并在印尼承建工业项目,为聊城增光。为推动养老产业发展,联合上海和佑养老集团,将金柱和佑·千岛山庄颐养中心打造成为知名养老养生基地。同时,引进先进理念和技术,筹建装配式住宅生产基地,为百姓建好房、快建房,助力聊城新型城镇化建设提质增速;成立金艺园林绿化公司,建设聊城*大的现代化苗木基地,参建聊城美化靓化工程,为美丽聊城建设贡献力量。

**百亿产值,贡献跨越赶超

2014年,山东金柱集团将*抓机遇、**创新,以更主动积极的姿态融入二次创业的大潮中。鉴于此,集团提出**“百亿”产值、提前完成“三年翻番规划”的奋斗目标,以实际行动为全市跨越赶超做出更大贡献。

实施房产带动战略。集团已健全了建安施工、节能建材和物业管理等房地产发展链条,形成品牌优势。2014年,将与荣盛集团、香江集团等知名房企强强联合,整合资源,让城市更宜居。抓好金柱·大学城建设,使之成为徒骇河风景带上的重要节点。用好千岛山庄环境、交通、温泉、服务等优势,构建特色,打造4A景区,**“369”服务体系,创建全国养老养生温泉度假**区,成为集团开发产业的新名片。建安施工方面,在传统优势基础上,向工业项目、环保项目、市政园林、钢结构等领域拓展,加强**外地、海外市场。打造住宅产业化、园林绿化等基地,力争早日创建国家级住宅产业化基地,引领聊城建筑工业化革命。提升金安物业水平,打造“三心”品牌,**国优物业小区,晋升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让更多居民享受到高品质物管服务。

以管理创新推动企业跨越发展。完善资本运营、经营管理、人力资源、信息管控四大平台,以信息化为主线推动企业管理的创新升级。突出抓好科技创新,以集团省级技术中心和聊城市科技研发中心为平台,建立科研创新机制,加大投入,加快步伐,实现成果转化。

打造和谐高效团队。加强学习型企业建设,统一思想,提升素质。强化各级班子核心带动作用。建立长效机制,弘扬团队精神,营造团结协作、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不断开创集团跨越发展新局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