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集团房企转型逐鹿国际舞台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当代集团围绕市委、市**提出的“东融西借、跨越赶超,建设冀鲁豫三省交界科学发展先行区”的奋斗目标,*抓“实施二次创业,贡献跨越赶超”的发展机遇,创新商业模式,加大产品研发和人力资源投入,致力于向复合型地产企业转型,全力打造现代化、**化企业。在2013年度全市企业二次创业总结会上,当代集团荣获二次创业银奖和 “全市纳税50强企业”的荣誉称号。

加速转型 做城市运营商

当代集团弘扬“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的企业理念,如今已进入加速发展的阶段,初步确立了“十年三步走”的发展战略规划,将分步完成从创新模式、资本运营和实现跨区域跨行业拓展的跨越。2013年经济指标全面完成,全年完成开发工作量10亿元,开发总面积100多万平方米,竣工交付面积15万平方米,上缴税金8000余万元。

当代集团重视人力资源引进、培养与产品研发,积极探索房地产企业管理模式,并着手开始二次转型——项目转型、企业转型,做地产企业转型的***。2013年,开发集办公、商业、住宅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当代**广场,增强集团实力,向城市运营商迈步;开发2013年城建**项目——江北水镇,贯彻落实“聊茌东大三角地带”发展规划,打造“新型化小城镇建设”的典范。

着眼世界 打造**化企业

2014年,是聊城市打好东融西借、跨越赶超攻坚战第二战役的关键之年,当代集团以“艰苦奋斗,敢为人先,锲而不舍,团结协作”的企业精神,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实现企业质的飞跃。

转型升级中的当代集团,已迈入商业地产、旅游地产、养老地产领域,以新型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为出发点,*占区域市场制高点。2014年,除完成当代**广场的开发外,还将推进江北水镇和中荷**健康农业生态城的建设,让江北水镇成为惠及百姓的民心工程。中荷**健康农业生态城由当代集团与莘县县委县**、聊城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开发,将引进荷兰现代化农业发展技术和经验,进行深度合作,实现当代集团企业发展与城市发展的双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