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润昌农村商业银行团结实干争创一流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聊城润昌农村商业银行在陶绪国董事长的带领下,紧紧围绕“东融西借、跨越赶超、建设冀鲁豫三省交界科学发展先行区”的战略部署,*抓机遇、团结实干,创新管理模式,激发全体员工掀起“二次创业”的**,有效实现了自身效益的跨越式发展,也强有力地支持了冠县经济社会的发展。

综合实力进一步增强。截至2013年末,该行各项存款达到59.37亿元,各项贷款达到44.07亿元,存贷款余额继续稳居冠县同业*位。全年累计上缴各项税款8000万元,跃居全县**位。

服务地方经济能力进一步提升。做好民心工程建设。该行始终将信用户的评定做为服务“三农”的民心工程来抓,全年共评定信用户30290户,授信总额8.01亿元;组建村级大联保体16个,授信总额1998万元。发挥区位优势,支持特色产业发展。该行按照因户施策、因地制宜的原则,**扶持了斜店乡的黄瓜生产、东古城的大蒜种植、店子镇的灵芝生产等一大批乡镇特色产业。把握政策导向优势,助推中小微企业发展。积极响应县委、县**号召,向冠县283家中小微企业发放贷款14.77亿元,全力支持县域企业做大、做强。

农村金融服务实现全覆盖。近年来,该行不断加大自助设备布放力度,累计安装33台取款机、12台存取一体机,布放126台农金通、1106台POS机、4台信息机,有效建立了全天候、广覆盖、立体式的服务网络,真正实现农民足不出村即可办理金融业务的良好格局。

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大力开展规范化服务提升年活动,员工面貌焕然一新,服务水平得到大幅提升。积极宣传金融知识,维护经济稳定和社会和谐,有效防范了金融案件的发生。全年累计发放惠农补贴17万笔,金额1.2亿元;累计代发新农保102万笔,金额7080万元。积极开展回馈社会活动,通过党员联系困难家庭等活动,把党和**的温暖及时传送到群众身边,较好地履行了社会责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