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谷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做支持地方发展主力军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阳谷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按照市委、市**的部署要求,紧紧抓住“东融西借、跨越赶超”的发展机遇,结合实际,制定方案,积极启动二次创业,着力推动改革发展,全力支持当地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截至2013年底,各项存款余额达到85.5亿元,各项贷款余额达到56.3亿元,分别占全县存贷款总量的37.05%和36.83%。2013年实现经营利润2.38亿元,上缴税收0.47亿元。

2013年以来,阳谷农信社扎根农村,贴近农民,充分发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主力军作用。一是靠提高服务赢得信赖,加大存款组织力度,通过抓时机、抓客户、抓服务,不断增强资金实力。二是农字为先,“贷”动群众早圆“致富梦”。坚持开展好信用工程建设,为农户送去资金支持;围绕当地农民资金需求,积极办理联户联保、一户多保等贷款业务,推行限时办贷和阳光办贷服务**,进一步提高办贷效率;积极开展“服务三农·圆梦行动”,为广大农户送去技术支持。三是创新机制,为企业发展撑起一片天。阳谷农信社坚持将中小微企业作为金融创新的着力点,通过走访调研、逐个乡镇召开“送金融知识下乡”支持小微企业座谈会、创新中小微企业信贷服务方式,推出**抵押、“1+N”信贷担保组合模式,加大资金扶持力度,为中小微企业发展**条件。同时,积极支持当地骨干企业和**产业发展,支持企业做大做优。四是普惠金融,造福一方百姓。阳谷农信社紧跟形势发展,通过大力布设金融自助机具,积极**新的支付结算业务渠道,使广大农民群众“足不出村存取款,田间地头能转账”,实实在在地享受到了“***”金融服务。

阳谷农信社各项工作得到了上级部门和广大客户的肯定和认可。近年来,先后被省**授予“山东省企业管理创新奖”,被省联社授予“******”等称号;被市委、市**授予“市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多次被县委、县**授予“支持地方经济贡献奖”“财源贡献奖”“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