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保财险聊城分公司深化创新拓展服务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以来,在市委、市**“东融西借,跨越赶超”的目标**下,中国人保财险聊城市分公司主动服务聊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辅助**管理社会事务,参与解决社会难点问题,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成效。2013年,该公司累计实现保费收入5.48亿元,较2012年新增保费1.02亿元,同比增长22.93%,全年累计为13余万辆机动车、2千余家企事业单位、400多万户城乡居民、700多万亩农作物提供风险**9195亿元,当年直接支付各类赔款4.1亿元;累计上缴各类税收5236万元,同比增加274万元,其中代扣代缴车船税2673万元,同比增加232万元。

中国人保财险聊城分公司深刻认识到保险业参与社会创新管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断扩大创新社会管理的服务领域,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的贡献。扎实推动*安保险业务稳健发展,为全市6282个社区(村庄)共计113万户居民提供风险**706亿元,有力推动了综*大巡防工作的开展,提高了农村社会的*安防控能力。努力提升农业保险**覆盖面,全年承保小麦376万亩、玉米348.8万亩、棉花4.1万亩,承担风险**22.6亿,承保覆盖面达到种植面积的90%以上,当年累计支付农险赔款1.21亿元。大力推进新农合大病保险业务开展,服务参合居民417万人,当年累计补偿33801人次,支付补偿金5982万元,有效缓解了广大农村居民“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社会难题。加快推进三农保险基层服务体系建设,努力提升服务三农的能力。相继设立三农保险服务部14家、服务站113家。大力发展安全生产、校园、医疗、环境污染、食品安全、承运人等责任保险,助推和谐聊城建设。

2014年,中国人保财险聊城市分公司将继续发挥国有大型保险骨干企业的优势,勇挑重担,**进取,全面加强参与社会管理的渗透度,持续提升服务民生、服务和谐社会建设的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