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隆房产二次创业再谱新篇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御龙金湾小区、阿胶办公楼、阿胶游泳馆、东阿建工大厦……现代化的建筑是东阿城市发展前进的标志,改善了城市面貌,这些工程均由东阿昌隆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东阿昌隆房产成立于2002年,以房地产开发、销售、物业管理业务为主,2013年荣获房地产一级开发资质,是东阿县房地产业规模*大、实力*强的企业之一。

2013年,东阿昌隆房产积极响应市委、市**“实施二次创业,贡献跨越赶超”,按照“严格程序,规范管理,**质量,提**率”原则,积极开展各项工作。规范工作程序,夯实综合管理水平,增设OA办公系统,降低沟通成本,提**率;积极申报材料,提高企业营运水平,公司晋升一级开发资质;对企业员工加大培训力度,通过聘请讲师、外出培训等方式,提高员工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狠抓项目管理,工程优良率再创新高。2013年,昌隆房产累计完成建筑安装量18.8万平方米,御龙金湾小区20个工程***通过了市级优良工程验收,以全市住宅类**名成绩全部被评为聊城市建设工程*高奖——“水城杯”工程。御龙金湾项目获得“国家康居**工程”。水韵名邸小区后续配套、绿化全部完成,小区的建筑风格、园林绿化、整体效果设计获得大量好评,成为东阿县高品质住宅小区的**代表。公司开发的昌隆·名郡工程全部达到了交房条件,东阿县人民医院住宅小区工程建设全部按计划开展。旗下山东鸿基鼎成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承建的“东阿县人民医院”工程已初步通过山东省“泰山杯”工程评审。同时,昌隆房产积极进行品牌宣传,采用销售人员进驻乡镇、举办“东阿县第二届现代生活方式展”等多种方式推介项目,促进销售额增长。

2014年,前进的号角已经吹响。借力聊城“东融西借 跨越赶超”打好二次战役的机会,东阿昌隆房产将继续发扬拼搏、创新的企业精神,推进二次创业,发挥企业优势,凝聚合力、**控制,实现企业跨越发展,打造**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