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金号织业有限公司二次创业纪实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山东金号织业有限公司始建于1968年,1998年进行改制,是一家**由自然人出资依法设立的综合性家用纺织品生产企业,集纺织、印染、后整理等家纺产品全部生产加工流程于一体,覆盖产品研发设计、物料采购、生产制造、仓储物流、营销终端等家纺产业链的全部过程,企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全市东融西借跨越赶超攻坚战**战役打响后,公司围绕“企业的产品和服务体系应体现以市场和客户为导向”的经营理念,制定并实施**战略、产业链延伸战略和**化战略,充分发挥人力资源优势、技术创新优势、产品差异化优势、营销网络优势、品牌优势,加快技术改造步伐,加大新产品开发力度,全面推进科技创新进步。在把金号毛巾产品做大做强的同时,把依诗家毛巾、床上用品、家居服等家饰用品培育成国内知名的家纺行业品牌。并且将产品经营、资本运营和资本运营相互结合,不断增强公司的整体实力和发展后劲,大力实施企业的**化发展战略,成就金号“信誉**、品牌**、荣誉**、生命**”的目标,使金号成为国内驰名、**知名的专业家饰用品制造和营销企业。

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调整经营战略,使营销网络遍布国内所有省、市、县,形成了商场专柜专卖、团购、卖场超市、电子商务销售的渠道优势,产品**日本、韩国、俄罗斯、乌克兰、印尼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大大提升了金号品牌在家纺市场的影响力和美誉度。特别是公司自2010年10月涉足电子商务以来,电子商务年销售收入呈几何倍数递增,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成为“天猫”“京东”“聚美优品”“苏宁易购”等众多大型购物网站的战略合作伙伴。

为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企业跨越式发展,公司紧紧把握“二次创业”历史机遇期,于2012年3月启动了金号家纺工业园建设项目。项目建成投产后,公司将成为国内**、**知名的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环保、低资源消耗的精品家用智能化纺织品生产基地,成为推动社区经济发展新的增长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