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大聊城科技园:让科技改变城市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东昌湖南侧,矗立着一座直径115米的白色摩天轮,像一艘船舵**着航向。摩天轮所在的西安交通大学聊城科技园作为我市*个大学科技园,承担着高校与**合作、以科技推动聊城产业发展的希望。

西安交通大学聊城科技园是西安交通大学与聊城市**全面合作背景下的校地合作基地,占地244.2亩,2010年6月投资建设,总投资8亿元,园区整体布局由深圳建筑设计总院设计,2010年起连续三年列为聊城城建**项目,计划于2014年开园。科技园主要建设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科技企业孵化器、教育培训基地、企业总部、学术交流中心等,规划建设面积约30万平方米,是以市场为向导,集高***的研发、高***企业的孵化、创新人才的吸纳与培育于一体的大学科技园。

西安交大科技园在建设聊城*家科技园的同时,还精心打造聊城*家EBD(生态商务区),将兼顾人本与环境,以现代产业、商务为主导的生态新城概念引入聊城。西安交大聊城科技园EBD在注重科技推动产业和经济发展的同时,注重营造以人为本、生态保护的城市空间,**出一种更为和谐、更加**、更有魅力的可持续发展环境。

科技园将搭建西安交通大学技术转移中心、西安交通大学国家高***创业服务中心、西安交通大学产学研中心、西安交通大学国家**实验室、陕西工业技术研究院以及西安交通大学人才培训中心等较完善的创业孵化体系,融合高校科研实力、技术资源与聊城区域优势产业、特色产业,走产学研联合创办大学科技园之路,在高***研发领域孵化具有特色、产业化前景可观的项目。

科技是城市的硬实力。近年来,我市不断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加强企业创新平台建设,支持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目前,西安交大已与我市40多家企业的60多个项目进行技术合作,成效显著。科技园建成后,将吸纳更多创新型企业进驻,让更多的优质科研成果落户聊城,以科技新城的姿态为聊城产业发展添上有力的科技之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