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南大街第三段南半幅预计22日开始罩面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20日,记者从烟台市城管局养管处了解到,南大街公交专线改造工程第三段南半幅沥青铣刨已于20日结束,预计22日开始罩面。

据了解,第三段南半幅从18日开始封闭施工,铣刨机经过3天连续作业完成铣刨工作。目前正在进行清扫、冲刷等工作。

“经过前面作业的经验积累,我们根据南大街道路特点,采取了铣刨作业伴随窄幅清扫,人员用传统工具紧跟机械后方清扫的方式,在2米宽的作业面上10人一组,竖直排开,打扫过后路面基本干净,省时省力,效果非常好。由于沥青罩面对路面的要求较高,后面还需要不间断的人工清扫3遍以上,方可具备泼洒沥青结合油的条件。”现场的项目经理刘显刚介绍说。

记者还了解到,本段南半幅的清扫、冲刷、泼洒沥青油等工作将在22日凌晨前完成,然后即可进行摊铺作业,预计**完成罩面,然后通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