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芝罘区再添两家3A级物流企业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近期,芝罘区烟台益商物流有限公司和烟台通昌物流有限公司两家物流企业通过了中物联****物流企业评估组的评估,该区再添两家国家***物流企业。

中物联****物流企业评估组对两家企业的经营状况、物流服务方案设计与实施、信息化水平、客户满意度、业务辐射面与市场开发等方面,进行了现场综合评估,认为两家企业在软硬件设施、资产规模、运营收入、服务体系等方面都已达到评估的标准和要求,一致通过了对该企业的现场评估。

近年来,芝罘区经信局积极引导物流企业**国家品牌,培育该区物流骨干企业。截至目前,全区通过****物流企业评估认定的企业共有13家,其中,国家4A级物流企业4家,国家***物流企业9家。芝罘区****物流企业在业内已起到很好的带动和**作用,成为该区物流业发展的**雁。下步,区经信局将继续引导企业加强自身建设、严格管理、努力经营、完善服务体系,**、协助更多的物流企业申报****物流企业,提高物流企业整体发展水平,促进物流业快速健康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