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能量为梦想而聚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青年的问题,就是一个国家所有解决的问题;青年的未来,往往能决定一个国家的未来。当年轻一代不必在现实的泥沼里步履蹒跚,当年轻人拥有灵动不羁的青春,当年轻人敢于拥有梦想,国家和社会才会充满希望。

在采访过程中,梦想二字不断被提及。李铖谈及在大学读书时,清华六教开水处失物招领中心的提示让他一直记忆犹新:"喝水勿忘水杯,忙碌勿忘理想"。是的,追逐梦想的青春*耀眼,坚持梦想的青春*厚实。

谈到梦想,柳建楠认为,挂在口中的梦想,只是一句空话;只有努力去追逐,才能实现真的梦想。"孟子曰:有为者辟若掘井,掘井九轫而不及泉,犹为弃井也。坚持*可贵,唯有坚持,才有成就。"他呼吁:"让我们带上正能量去追寻梦想!"

青年的能量为梦想而聚。这些学有所成的聊城青年**,无一不是有着非凡的毅力、坚定的信念和执着的梦想。当前,全社会要更加关注青年、关心青年、关爱青年,倾听青年心声,鼓励青年成长,激励青年圆梦,让青年一代更多地分享发展成果,从社会的进步中更多地受益。而对青年*大的关爱和支持,莫过于**公平正义的环境。点燃每一个青年人的青春梦想,焕发伟大的中国梦也就更加真切可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