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博会亮点解读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我们到底能从婚博会上找到什么?”成为时下水城新人关注的热点话题。每天婚博会组委会都接到不少新人的电话,询问婚博会*新的进展。全场折扣、满就减、满就送等,其实新人们想到的实惠都能在婚博会上找到,不仅如此,现场下单还能参与抽奖,丰厚大礼让每对新人都能体验惊喜的感觉。除了这些,婚博会还有很多新鲜好玩的看点,记者提前与你分享。

亮点一:婚礼秀

——展现“幸福”的艺术

本报讯 据了解,本届婚博会期间,部分展商将为水城准新人带来*潮流的“幸福”艺术--婚礼秀,其中包括古装主题秀场、现代婚纱主题秀场等成为新看点。真实细致的演绎、奢华艳丽的布景结合浓郁的中国文化元素,全方位、多视角地诠释水城**婚礼的全过程。

亮点二:魅力新娘大赛

——评选“聊城好新娘”

本报讯 在婚博会期间,通过婚博会商家新近拍摄婚纱照的的水城新娘们,可以参加魅力新娘大赛的评选。本届婚博会“魅力新娘大赛”更注入了“促进和谐家庭”的**概念,同时引入主流时尚元素,传播美的文化。本次魅力新娘评选大赛**展示新时代的女性风采,同时为聊城新娘们搭建展示自我魅力的舞台。

亮点三:金婚纪念

——向不老爱情致敬

本报讯 金婚意味着婚姻的美满和持久,诠释爱的真谛。据了解,婚博会将举办金婚纪念活动,从市民中选出有代表性的结婚超过50周年的普通老人,为他们举办难忘的金婚纪念。让我们一起借着婚博会,向真爱致敬。

亮点四:相亲大会

——只如初见般美好

本报讯 记者从婚博会组委会了解到,近期相亲会报名的热线电话响个不停,报名参与*爆。博会现场将推出“一线牵出千里姻缘,绣球抛出有情人”活动。对于不可知的缘分,更让人期待。婚博会现场还设有相亲墙,墙上贴满所有单身者的报名资料,单身人士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去挑选另一半。

亮点五:整点抽奖

——拨动“幸运轮盘”

本报讯 记者从婚博会组委会了解到,为了回馈参与婚博会的广大市民,婚博会期间,组委会特别准备了丰厚礼品,策划了整点抽奖方式,进行丰厚礼品大派送活动。

9月19日至21日每天上午,凡是参与相亲会的报名者,在采购一定额度的婚庆用品后,都可从商家处获得整点抽奖资格。

亮点六:婚庆产业**

——搭建“双向”交流平台

本报讯 记者从婚博会组委会了解到,婚博会将举办婚庆产业**,届时将邮聘请全国**的婚庆**来到聊城,深入分析婚庆产业发展历程,以及当代婚庆产业现状,并以**的视角,论证如何将婚庆产业做大做强,做出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