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博会精准定位让商家大有可为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聊城*届婚博会随着时间的推移,热络的氛围也渐渐呈现。不仅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积极参与,更引起了的聊城香江光彩大市场建材商会会长、聊城**饰材公司总经理董**的高度关注。7月30日,在*届婚博会的新闻发布会上,董**代表参展商家做了精彩的发言。

作为聊城建材行业的**人, **饰材公司***董**先生是一位拙朴实信且颇具前瞻性的经营者,其代理品牌在我市广大消费者中颇有口碑,久享美誉,其根本原因就是**饰材售后服务质量、商品品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健康居家的整体方案。

一谈起婚博会,董**先生颇具期待也信心十足,“聊城日报承办的这次婚博会定位**,涉及到婚庆需求的行业可以通过此次婚博会促进自身发展以及产品的规范。”

婚博会是以婚庆服务为主题的结婚产业交易采购展览会。婚博会由于集中结婚采购商家,能为结婚新人提供一站式结婚消费服务,从而可以最大化的降低社会综合交易成本。目前,婚博会的概念越来越广,包括结婚的配套服务,如装修建材、新婚家电等。而在聊城,婚庆行业是一种新型的产业,也是朝阳产业。此次婚博会,商家应充分发挥自主积极性,在*届婚博会中体现出自身的优势特点,彰显出与众不同的魅力。

“能否成功举办婚博会检阅了一个地方的文化水平,代表着聊城的想象,也折射出这个地方的经济发展。如何做到既适应老百姓的需要,又符合传统婚礼而不失现现代化,我想这是值得大家思考的。”董**先生在讲话中说道。举办婚博会使婚庆行业相关的商家齐聚一堂,集聚了各个行业的品牌企业,应该让消费者真正得到实惠,能放心的享受到优质、专业、诚心的商品和服务。

最后,董**先生表示,聊城日报举办*届婚博会,顺应了经济文明的发展趋势,符合市场节奏规律,也最大限度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为商家和消费者交流搭建了一个综合性、服务性、开放性的婚礼消费产业链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