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着欣赏的目光自信前行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在采访中,五位外国友人向记者讲述了他们与聊城之间的故事,他们的真诚与友好让我感触颇深。他们对聊城的关心与热爱,也超乎了我的想象。

在五位外国友人眼里,聊城是个古老而又年轻的城市,古老是因为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年轻是因为聊城处在发展的转型期。不约而同的是,五位外国友人都对聊城的未来抱有**的期望与信心。

乔·柯万先生曾创建了一个市民可以在丛林中散步、骑车以及打高尔夫球的新型城市——桃树城,他对记者说:“聊城人民有着伟大的历史和文化遗产,这个充满活力的城市必定有着更高的目标与梦想,愿你们越来越好。”

走出去的“聊城元素”正逐渐吸引着世界的目光,现在聊城正处在二次创业的关键时期,风正潮平,自当杨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发奋图强。如今,一个文化内涵丰富,生态环境优美,城市功能完善的现代化和谐文明都市,已经日渐清晰地展现在人们面前。迎着欣赏的目光,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在市委、市**的**下,聊城正自信前行,在新一轮发展竞速中赢得主动、*占先机,谱写跨越赶超的崭新篇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