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重磅新援首秀遭羞辱 巴神狂浇冰水治感冒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又输一场,AC米兰 的夏季热身赛继续着低迷,作客对巴伦西亚的“橙杯”邀请赛上,AC米兰1比2败北。

之前在北美的****杯巡回中三战三败后,AC米兰3比0击败瓜达拉哈拉算挽回些颜面;上周四在米拉内洛与刚刚升入意丙的普罗皮亚琴察封闭对抗赛上,打出5比1,当时也有球迷调侃,“是啊,这就是曼城 打我们的比分……”两场对弱旅的胜利,不能从根本上解决AC米兰实力和状态不佳的现实,巴伦西亚在西甲 也还仅是争入前四的水平,而AC米兰在意甲争入前四的希望似乎并不高。

巴神浇冰水*感冒

本场赛前有一个小插曲:前巴伦西亚中卫拉米今冬转会AC米兰,此前他与巴伦西亚球迷关系闹僵。这一次重返旧地?一些巴伦西亚球迷赛前在网络上发了不少威胁,*终米兰同意拉米不随队来到巴伦西亚这块伤心地。错过本场的,还有巴洛特利、尼昂、德容和德希利奥等主力,巴洛特利是感冒。值得一提的是,感冒中的巴洛特利居然还热心参与了公益活动“ALS冰桶挑战”,一桶冰水浇下来,感冒倒也好了,次日正常训练。

整场算下来,米兰只有本田圭佑的任意球非常*眼,下半场出场的埃辛门前头球险些破门。中锋帕齐尼一个人顶在锋线上,还是显得太孤单,左边的沙拉维也尝试着靠向中路,但被盯得很死,射门基本被挡。本田在右侧只能发挥自己的任意球功力,策划组织一般,可能还是因为被限制在边路有关,不过433的打法中,本田也没有办法。

本场表现*差的两个人来自防线:中卫萨帕塔和门将迭戈·洛佩斯。萨帕塔上半场一次致命的回传失误,害了自己也害了洛佩斯。阿尔卡塞尔断球后40米外直接射门,没有准备的洛佩斯直接被吊门成功。对方起脚时,前皇马门将正在慢悠悠地在禁区边缘“散步”。

巴伦西亚的第二个进球也是洛佩斯的问题,对方小禁区右侧的射门,直接从近角钻入网窝,洛佩斯扑倒的时间有些慢了,这也是身材高大的洛佩斯的软肋——贴地球。

因扎吉赛后感慨,“我实在不记得迭戈·洛佩斯有多少需要扑救的机会,而对方只要射门似乎就能进。总之我看到了球队的进步,而且表现好输球是我更愿意接受的,至少比表现差赢球好,否则缺点就可能被掩盖住。”

这是迭戈·洛佩斯加盟AC米兰后的**场亮相,还是重回西班牙,期望值很高,结果如此。当然不可能一场评定前皇马门神,但AC米兰也必须有所准备,万一洛佩斯状态不佳……所以当刚有消息说阿比亚蒂有可能去尤文图斯 做布冯替补,加利亚尼就打过来电话与阿比亚蒂沟通,“不行,不能去!”阿比亚蒂只得答应,留在AC米兰做洛佩斯的替补,甚至与洛佩斯一争主力也非妄想。

还靠老贝刺激?

现在米兰*大的缺点,还是实力差距,算得上**球星的只有巴洛特利,而且是头脑正常情况下的巴神。球迷们期待着一些值得幻想的新援,可*后始终是一场空,因扎吉一直希望的都灵边锋切尔奇也可能要告吹了。*新的名字是宋,肯定是免费的,不过这位喀麦隆中场对AC米兰似乎没有根本性改善的作用。

本周六,米兰就要和尤 、萨索洛一起出战TIM杯三角赛,尤文是前主帅阿莱格里的球队,萨索洛上赛季4比3大翻盘米兰,贝拉尔迪大四喜,导致阿莱格里下课,这将是联赛*轮与拉齐奥交锋前的*后一次热身。

有消息说,老板贝卢斯科尼将于周五出现在米兰内洛为全军动员,上次代表AC米兰露面还是6月参观新总部,主席先生的靠近是球队需要的,就算没钱,用贝卢斯科尼*擅长的鼓动也多少能增加一些球队的战斗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