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巴萨挖角梦落空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8月18日讯 根据《天空体育》消息,在接受采访时,佛罗伦萨主教练蒙特拉确认夸德拉多不会在今年夏天离队,这意味着曼联和巴萨的挖角都将以失败而告终,而哥伦比亚国脚仍然将征战意甲联赛。

夸德拉多是今年夏天转会市场上的热门球星,而在经历世界杯的大放异彩后,夸德拉多更加成为诸多豪门争*的对象,而其中尤以曼联和巴萨对他的追逐*为猛烈,不过随着转会窗口的日益临近,关于他的传言也渐渐少了起来。

《天空体育》透露,紫百合主帅蒙特拉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夸德拉多将留队的消息,“我从来没考虑过会失去夸德拉多,他过去在这里效力,现在在这里,未来也同样会在这里,我没有考虑过他的故事如何结束。像他这样的球员,我想可以胜任中场的任何位置。”

在2013-14赛季,夸德拉多为佛罗伦萨出场43次,打入15球,他同球队的合同在2017年6月到期。紫百合在今夏的热身赛上发挥不俗,他们在下个赛季的目标肯定是杀入欧冠赛场,而留下夸德拉多也非常具有战略意义,这是他们继续保持雄心壮志的一个信号。

夸德拉多的留队也让巴萨和曼联的挖角泡汤,事实上,两支豪门也都转向了新的目标,曼联准备豪砸迪马利亚,而巴萨也即将花费800万欧元签下巴西后卫道格拉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