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霍2000万加盟曼联获宣布 纳尼租借回归母队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8月20日讯 葡超豪门里斯本竞技官方宣布,阿根廷国脚罗霍以2000万欧元的身价正式加盟曼联,这一消息随后也得到了曼联的确认。作为交易的一部分,纳尼将以租借身份回到母队效力一个赛季,据媒体报道,这位葡萄牙飞翼的工资将由曼联负责支付。

曼联对罗霍的追逐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此前罗霍为加盟曼联不惜罢训威胁,就在周二,罗霍公开承认自己将加盟曼联,他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感觉就像做梦,离开里斯本竞技并不容易。”如今,罗霍终于得偿所愿,他也是继贝隆、海因策和特维斯之后,第四位加盟曼联的阿根廷人

罗霍现年24岁,能踢左后卫和中后卫,助攻能力**。他出道于拉普拉塔大学生队,在踢了3个赛季后登陆欧洲加盟莫斯科斯巴达,只为俄超豪门踢了17场比赛,罗霍就以350万欧元的身价转投里斯本竞技,并迅速成长起来。

今夏,罗霍作为阿根廷主力参加了巴西世界杯,在3-2战胜尼日利亚的比赛上,有1个进球,并*终跟随阿根廷获得了世界杯亚军。在范加尔的352战术体系中,能边能中的罗霍将成为关键人物,类似于范加尔带荷兰队时的布林德。

里斯本竞技在官方公告中确认,罗霍的转会费为2000万欧元,这笔费用曼联将分三期来支付,曼联今夏*付1000万欧,2014年12月和2015年7月分别各付500万欧,此外里斯本竞技还拥有罗霍下次转会20%的收益。作为罗霍的前东家,俄超豪门莫斯科斯巴达将从这笔转会中得到400万欧元的收益。

作为交易的一部分,27岁的葡萄牙国脚纳尼将以租借身份效力里斯本竞技一个赛季。纳尼是里斯本竞技青训培养出的**球员,“C罗(微博 数据) 师弟”在2007年以2550万欧元的高价来到老特拉福德,但他在曼联始终没有达到C罗的高度,*近几个赛季,几乎每个转会窗口纳尼都会上清洗名单,如今,曼联终于以租借方式将纳尼送走。在曼联的8个赛季,纳尼为红魔出战228场打进了40球,但他*近几个赛季几乎没怎么打比赛,近3个赛季加起来才踢了23场联赛。

罗霍成为曼联在今夏的第4笔交易,此前曼联分别签下了卢克-肖、埃雷拉和小将米林科维奇。签下罗霍后,曼联将继续强攻比达尔和迪马利亚,在英超*战1-2输给斯旺西后,范加尔也意识到必须对现有阵容进行补强才能冲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