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天才入选国家队PK英格兰 皇马曼联争购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8月20日讯 外星人罗纳尔多*次入选国家队是在18岁时,梅西*次代表阿根廷成年队出战也是18岁,C罗 同样也是18岁,可当你知道一位年仅15岁的少年就入选成年队出战时,会作何感想呢?

这样一幕偏偏就如此真实的发生了,据《每日邮报》*新报道,年仅15岁的挪威天才马丁-奥德加德日前刚刚入选了挪威成年队,8月27日挪威将对阵阿联酋,9月3日将出战霍奇森挂帅的英格兰队,奥德加德有望在这两场比赛里出战。

谈到入选国家队,奥德加德这样表示:“我的梦想终于实现了,很小的时候我就渴望这一刻的来临,代表国家队出战令我倍感自豪。”

奥德加德到底是何许人也?这名15岁的年轻天才司职中场,目前效力于挪威国内的斯特罗姆斯格赛特俱乐部,他是英超利物浦 队的球迷,这多少是受了前辈里瑟的影响,这位挪威球星曾经在利物浦队效力过。

在已经结束的赛季里,奥德加德在15场比赛里打进了3个进球,**的大局观和较强的得分能力引起了挪威国家队的注意,主教练霍格莫用人不拘一格,*终大胆提拔人才将他选入了成年队。

在球探网络日益发达的今天,斯特罗姆斯格赛特俱乐部想要留住奥德加德这块瑰宝还真不容易。媒体透露,曼联、**马德里和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这三家俱乐部已经在对奥德加德进行全方位的考察,打算将他招致麾下。挪威当地*大的报纸《Verdens Gang 》甚至爆料称,已经有超过30家俱乐部派球探实地考察过奥德加德,并且同球员所属的俱乐部询问这位年轻天才的身价。

除了上面提到的三大*头外,巴萨 、曼城 、尤文图斯 、巴黎圣日耳曼和阿贾克斯 的代表,都和斯特罗姆斯格赛特俱乐部进行过接触。目前奥德加德的实际身价已经突破1200万英镑,由于年龄的关系,他和俱乐部的合同只能签到2015年夏天,这意味着在明年夏天,将有诸多豪门就这位年轻天才展开**激烈的竞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