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诺塑胶:产业奇葩再攀高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从去年开始,一个来自莘县的品牌**般崛起,令整个供水、供暖管材行业为之侧目,使所有客户为之喝彩。短短一年多时间,这个品牌迅速成为县内外许多大型住宅小区、城市公共管网、农村安全饮水等工程的*选品牌。在莘县,这个品牌叫“信诺”。

山东信诺塑胶有限公司位于莘县大张家镇肖屯村,由浙江温州三环橡塑有限公司投资兴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生产、经营塑料管材企业。该企业占地108亩,建筑面积40000平方米,购进先进生产设备1487台,并与武汉理工大学合作,建有现代化的科研中心。

2011年,信诺塑胶创办人陈强从国家***获息:近几年,国家正在工程建设中大力**PE、PVC给水管材。于是,他果断决策,联合浙江温州三环橡塑有限公司投资近1亿元,引进德国先进技术生产设备,在大张家镇工业园区上马PE、PVC给水管材生产线。并与武汉理工大学合作,建设现代化的科研中心。

“二次创业”的大潮也吹到了信诺塑胶,公司董事长陈强说:“认熟不认生是市场铁律。信诺管材要从诸多的成熟产品中脱颖而出,除去产品质量这个关键环节,要在市场始终保持**的姿态,就需要企业上下有永远处于创业状态的**。”在陈强看来,不骄不躁,时刻保有创业者的姿态,才能促使企业不断地转型升级,从而赢得激烈的市场竞争。

信诺人是这样想的,也是这样做的。如今,信诺塑胶一期工程已完工投入生产。二期工程正在马不停蹄的施工。据陈强介绍,二期工程新上双壁波纹带、缠绕钢管材生产线12条以及成套塑胶检查井生产线2条,主要生产双壁波纹带、缠绕钢管材及成套塑胶检查井。目前,12套PE、PVC挤出生产线正在安装调试。该项目实施后,可年生产PE给水管4 万吨,PE燃气管1.2万吨,PVC供排水管3万吨,实现销售收入5亿元,利税50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120多个。

实施“二次创业”,陈强认为*主要的因素还是“充分激活每个人的创业**”。在信诺塑胶,通过对人力资本的经济利益激励、职位激励,包括岗位工资、年终奖、职务津贴、福利补贴等,大大激励了员工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用人方面,信诺塑胶实行外引内培、优胜劣汰制度。为提高企业高层的**力和员工的执行力,公司大量吸引和重用**人才,高薪聘请多名**管理和**技术人才,他们不仅给公司带来了先进的理念,也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持。通过培训,有相当一批学历不高但实践经验丰富的员工充实到公司的一些**岗位和重要岗位上,大大提高了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和竞争力。

科学的管理让信诺塑胶和谐发展。员工是企业*宝贵的**。创立之初,信诺塑胶公司就响亮地提出“人为本、技为先、质为根”的经营理念,相继**了高薪聘请、充分授权、带薪休假等激励政策,吸引了大批**管理和**技术人才的加盟,为公司的快速发展注入了活力。为了培养员工的团队精神,信诺公司每年都有计划、有目的地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娱体育活动,让员工在比赛中体会团队的力量,在挑战中增强自信心,在协作中培养奉献精神,有效地缓解了员工的工作压力,促进了员工间的相互交流,实现了人人参与、人人互动的目标,充分调动了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促进了企业的和谐发展。

市场的认知让信诺塑胶在创业之路上奋勇前进。今年以来,通过信诺塑胶的不懈努力,公司生产的各种给水管产品,在莘县及附近地区打出了属于自己的一片新天地,市场占有率达到了60%以上。

成功有路心为径,用心做事事必成。在“二次创业”大潮中,信诺塑胶正突破万难,突飞猛进地向着更高远的目标迈进,不远的将来,信诺塑胶将闯出更新的天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