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帮车祸女孩找父母续:爱心感动上苍,女孩醒了!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女孩**基本意识

8月20日,记者在胜利油田中心医院脑科医院神经外科二病区见到车祸女孩,呼唤她的名字时她会笑,能转头看人,也会有意识地去伸手碰母亲。

“日前胜利油田中心医院为其进行了腿部骨折的手术。”主*医生成立峰介绍说,“8月18日起,车祸女孩已**简单、基本意识,而且身体状况**良好。但这并不意味着女孩清醒,还需要继续*疗。而根据情况判断,女孩康复的几率很大,经*疗后生活自理没有问题。”

母亲孙艳波抱着女儿,激动地诉说着连日来的担忧:“我从吉林一上*车,心就是揪着的,一路不敢睡……”

爱心接力为她寻亲

“有一位爱心妈妈给孩子一百,还买了一箱牛奶。”“有一家三口刚给孩子交一千元医药费。”……这是连日来车祸女孩母亲孙艳波发给记者的短信中的几条。从全城接力为无名氏女孩寻找亲人开始,车祸女孩一直被东营人的爱心包围着。

7月26日23时左右,一名女孩被汽车撞成重伤,因无任何证件证明其身份,被送往医院救*的她成了“无名氏女孩”。同病房的一位陪护为无名氏女孩发布了寻亲信息,本报介入后,为无名氏女孩寻亲的信息经新浪微博、腾讯微博、黄河口**、东营通、东营网、QQ群、**等网络渠道全面发布,点燃了全城的网络爱心接力。

帮无名氏女孩寻亲成为网友爱心的着力点,并成为确认无名氏女孩身份的*大助力。无名氏女孩的身份被很快确定,无名氏女孩母亲迅速赶来东营,守护自己的女儿。

无名氏女孩住院期间,得到了东营爱心市民的关注。东营阳光志愿者协会、东营义工等多个志愿组织到医院帮忙看护,为母女二人解决生活问题。

期间,多位市民或捐款、或捐物,向母女二人传递着温暖与感动。近日因车祸女孩腿部手术后需要护理,一位河口的女孩连续四五日在病床前陪护。

孙艳波曾对记者表示,是爱心拯救了自己和女儿,也挽救了一个家庭。

“孩子,你要记得这些好心人”

8月20日下午,孙艳波与肇事方家属达成了赔偿协议,获赔88000元,肇事方承担护工费。当日下午,孙艳波为女儿办理了出院手续,想将女儿接回吉林*疗。

“请一定要帮我感谢(交警支队**警察)二大队民警,胜利油田中心医院,你们报社,以及所有帮助过我们的好心人。”8月20日晚,临上车前孙艳波恳求记者。将女儿从担架抬上汽车前,她拉着女儿的手说,“你以后能自力更生的话,一定也要帮助别人。”

爱心人士网络接力帮忙寻亲;从济南到东营的客车司机不要路费;民警捐出四百元;四名的哥看到报道不要打车费……这些点滴善举都被孙艳波记在心里。

8月20日晚,孙艳波和女儿乘上了回程的客车,预计今天傍晚可抵达吉林。孙艳波表示抵达吉林后会给东营的好心人报平安,让这份牵挂能有着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