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攻击线全面哑火 智利C罗真值4300万?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在斥资3500万英镑(合4300万欧元)拍下“智利C罗桑切斯后,枪迷们都对阿森纳新赛季的进攻充满了信心,可情况似乎和大家想象的有很大出入。做客伊斯坦布尔挑战上赛季土超季军贝西克塔斯,展现在世人眼前的是一支进攻毫无章法的阿森纳。虽然桑切斯很努力,但他并没有起到催化剂的作用。至于主力中锋吉鲁,也许我们只能以“呵呵”作为评价了。

平心而论,阿森纳在社区盾上3-0击败的是一支心不在焉的曼城,虽然枪手方面也少了三员德国战将,但“蓝月亮”**就是练兵的姿态。这场大胜,难免让球队内部滋生轻敌情绪。联赛*轮对阵赛前刚刚经历换帅的水晶宫,温格的球队直到补时阶段才通过拉姆塞的绝杀拿到3分。按理说,球员们在经历了这样艰苦的比赛后,理应对接下来的赛事做好准备,但与贝西克塔斯一战,枪手们没有让人看到积极的变化。

做客土耳其的阿森纳还是延续了此前的4231阵型,只不过中锋由亚亚-萨诺戈变成了吉鲁,左后卫则由西班牙人蒙雷亚尔担任*发。作为今夏英超标王,桑切斯延续了他积极的表现。第10分钟,桑切斯给卡索拉送出妙传,后者右侧强突后的射门滑门而出。6分钟后,桑切斯开出角球,吉鲁*点攻门高出。但在主队的积极拼*下,吉鲁、桑切斯和卡索拉很难形成连续传球,智利边锋的突破虽然很有威胁,但总给人以匹夫之勇的感觉。

比赛踢到72分钟,桑切斯被张伯伦换下,很显然,温格对他的发挥并不满意。第89分钟,张伯伦连续晃动突入禁区,随即起左脚射门,可惜皮球击中立柱弹出。张伯伦的表现,也开始让一些人认为,桑切斯可以作为中锋使用,左右两侧搭配卡索拉和张伯伦,这样的组合令人期待。根据Whoscored的数据统计,桑切斯此役虽然送出了全队*多的2次关键传球,但他一共只有26脚传球,在所有*发球员中仅比门将斯泽斯尼多。与此同时,桑切斯的传球***也很低,只有69%,甚至比他对水晶宫时还差(79%)。为了让智利人尽快融入球队,找到感觉,温格必须得花费更多心思。

作为一名已经30岁的老队员,卡索拉一直是阿森纳发挥*为稳健的球员,即便是在状态一般时,他也能平稳地完成比赛。相比之下,中锋吉鲁的表现简直惨不忍睹。半场结束前,拉姆塞的挑传恰到好处,但法国人单挑门将竟然连球都没有踢到,而在下半场比赛中,吉鲁也有一次射门机会直接打呲。据统计,吉鲁此役的传球***只有52%,是双方所有*发球员中*差的一个。

令人困惑的是,即便吉鲁状态糟糕,温格依然坚持把法国人留在场上,而不是把状态不错的哥斯达黎加小将乔尔-坎贝尔换上场。虽然吉鲁上赛季各项赛事打进22球,但他在强强对话时的疲软令枪迷们无可奈何。在看过这样一场比赛后,英格兰名宿莱因克尔颇有感慨,他说:“在阿森纳这样的中场配置下踢球,一个前锋单赛季至少能打进25球,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