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人粗心将银行卡遗留取款机 东营市民寻失主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8月19日,东营市民赵女士到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办事,在路过医院取药窗口前的一排取款机时,发现其中一台取款机的页面与其它取款机的页面不一样。赵女士走上前一看,原来不知道是谁的银行卡在取款机上操作完后忘了取出,取款机上显示的失主是取款的页面,而且卡里还有一万余元的存款。赵女士将卡取出后,发现是卡号为622960尾号是5716的邯郸银行的银行卡,卡片的背面也没有失主的签名。怕失主着急,赵女士便在原地等失主,可等了2个多小时也不见有人来认领。随后,赵女士便将自己的电话写在了纸上,贴在了取款机显眼的位置。可赵女士一直没有接到失主的电话。

为尽快找到失主,8月20日上午,赵女士又拨打了银行卡背面的客服电话,看看能不能从银行这边找到线索。赵女士将捡到银行卡的情况和邯郸银行客服说了,希望客服帮助联系到丢卡人。

赵女士拨打电话后,大概过了十分钟,就接到了失主的电话,约定好了领卡时间。原来失主刚从邯郸来东营不久,因为生病去胜利油田中心医院看病带的*不够,便在医院的ATM机上取款,结果*取了,银行卡却遗留在了ATM机内。

赵女士在核实了这位失主的个人信息后,便同她到一家银行的ATM机上进行进一步确认,当看到这位失主很快的将密码输入ATM机内,并确定里面的金额正确后,这才放心的将卡交还给失主。

以后大家在ATM机上取*可要注意了,取*时除了注意周围环境和密码输入安全外,还要记得取完*后及时将卡取出。一般在ATM机操作完成后,30秒内不取卡,银行卡就会被ATM机吞掉。为了自己的财产安全也为了省去不必要的麻烦,大家还是不要像这位失主如此的马虎,将卡遗忘在ATM机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