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县新增15家“家庭农场”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日前了解到,截至到7月底,莘县今年新增15家家庭农场,同比增长275%,助推了新型农业经济主体的快速、全面、健康发展。

莘县着力培育并扶持家庭农场做大做强,农场类型涵盖了种植、养殖等各种农业经营形态。为提高农户对家庭农场的认识,莘县通过制作发放宣传手册、普遍走访、**查访、个别拜访等方式,大力宣传有关发展家庭农场的优惠政策,鼓励引导有条件、有意愿的规模化农户积极申报家庭农场。在法律法规允许范围内,“非禁即入”,放宽市场准入,简化办事流程,减少办事环节,畅通绿色通道,注册窗口指定专人为农场申请人提供政策法规信息咨询,热心受理,耐心解答,细心指导,坚持“手续齐全马上办,手续不全指导办”原则,并结合申请登记家庭农场的规模大小、投资数额、拟种植(养殖)的种类和经营方式等,帮助其选择个体工商户、个人*资企业等形式进行登记注册。**服务,跟踪帮扶。立足职能,组织开展市场主体“回头看”活动,“事前送指导,事中送政策,事后送跟踪”,为家庭农场经营主体提供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服务,切实把工作想在实处,干在实处,分管负责人********户,深入一线了解掌握并协助解决家庭农场在发展中遇到的难题,**服务“***”,提高经营质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