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工岩土:做有社会责任的企业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作为迅速发展的民营企业,山东天工岩土工程设备有限公司招不仅把企业作为积累**的工具,更把做大企业作为实现社会价值的途径,在积极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时刻不忘社会责任和担当,天工公司因此被评为“和谐山东*具社会责任企业”,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刘学锦总也荣膺“和谐山东***具社会责任感企业家”称号,天工公司也成为我市民营企业一处*亮丽的风景。

做强民族品牌,为祖国争光。过去,作为主要用于地铁、隧道等建设的盾构隧道掘进机的关键部件,盾构刀具市场是洋品牌的**,天工*初也是给国外企业做来图加工。面对这种局面,刘学锦痛下决心:必须创出“自主品牌”。于是,以科技创新为基础,天工开始了“民族品牌”之路,创建创新平台,引进技术和人才,建立完善创新体制。经过几年拼搏,特别是成功解决成都地铁、沈阳地铁、南京长江隧道等技术难题后,天工品牌叫响全国,走向世界,产品远销到日本、巴西、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

做有良知的企业,释放正能量。做企业就是尽自己的社会责任。多年来,天工公司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在敬老扶贫、支援灾区等方面都做出了积极贡献,2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地震,他带头组织职工捐款2万余元,2010年青海玉树地震又组织捐款1万余元。几年来,天工先后招收失业人员、农民工200余人,并积极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为解决当地就业问题,维护社会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提升企业文化,增强内部凝聚力。天工十分重视企业文化建设,积极倡导“和谐、**、创新、奉献”的天工精神,他们把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纪律、有文化的“四有”职工队伍,同关心职工生活结合起来,建设了食堂和宿舍,给职工提供良好的生活、工作环境,公司每月给职工补助200元伙食费,为了增强企业职工的归属感,自2010年7月以来,公司每月组织当月生日的员工过集体生日。所有这些举措,极大丰富了企业文化内涵,大大提高了企业内部凝聚力。去年,天工公司被认定为“山东省德耀齐鲁建设**基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