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9乡镇入选2014省扶贫科技培训实施乡镇名单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聊城市农委获悉,2014省扶贫科技培训实施乡镇名单于日前公布,全省共安排89个乡镇,聊城市的刘集镇、朝城镇等9个乡镇入选,涉及阳谷县、东阿县、冠县和莘县4个县,共获得补贴资金90万元。

此项培训以省直部门帮包贫困村所在县为实施主体,**对贫困村科技***开展帮扶科技培训,帮助其发展产业,提高其增收能力。培训以乡镇为单位,按产业编为2至3个教学班,确定基本学员100人,累计培训不少于10次。

为做好扶贫科技培训工作,四个项目县结合乡镇实际,制定了详细的培训方案,明确了培训目标、培训内容和培训时间,以农业技术培训为**,政策法规、经营管理、农产品质量安全、乡村文明等知识为补充,对贫困村科技***开展全方位、综合性培训,加快推进贫困村脱贫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