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高音喇叭搞促销 吵得附近居民吃不消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家住威尼斯花园小区的展女士拨打本报新闻热线电话8510000反映,铁塔商场远大服装城的扩音喇叭循环播放打折促销信息,对周边居民的正常作息造成了严重的影响。记者联系了铁塔商场办公室工作人员,他们表示会尽快和远大服装城负责人沟通,将扩音喇叭音量减小。

展女士表示,她所住的威尼斯花园小区在清孝街附近,与远大服装城隔着一条街,相距五六百米。“按说离得也不是很近,但是远大服装城装了个扩音喇叭,所以每天从早上8点半到下午5点半,我们在家里都能听到促销声音,真是受不了!”展女士说。

“促销信息的内容我都快背下来了,有时候还会放《小苹果》。平时在家即使把窗户关上了,声音依旧很大。”展女士苦恼地说,“家里的孩子上午上完辅导班,中午本想在家休息一下,结果这高音喇叭一喊,觉也睡不成,习也学不好,更不用说家里有老人的。”

随后,记者联系了铁塔商场办公室工作人员,并向他们反映了情况。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和远大服装城负责人沟通,将扩音喇叭音量减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