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临清入选省级社会文化先进县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7月底,省**公布了新命名的全省第九批社会文化先进县,全省共有12个县入选,临清市榜上有名。

据介绍,社会文化先进县评选是省委、省**为发展基层社会文化事业,建设公共文化服务体系而采取的一项重大举措,它的评选标准包括党委、**重视的程度、文化投入情况、服务网络健全程度、人才队伍情况、文化活动普及、文化权益**、文化**工程、文化遗产有效保护、文化市场、文化产业、文化改革创新成效、文化**典型、群众满意度等。

据了解,临清围绕“建设富裕生态、和谐文明、美丽幸福的新临清”的总体目标,以建立和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艺术精品生产体系、文化市场管理体系、文化遗产保护体系、文化产业发展体系为**,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不断创新文化建设,全市文化建设整体工作走在了聊城市**,每年的群众满意率都达85%以上。

截至目前,聊城市共有3个社会文化先进县,分别是茌平、高唐、临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