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合正能量 注入新动力 聊城深化重点领域改革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机构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农村改革……今年上半年,聊城市大胆探索、勇于**,聚合各项相关改革协调推进的正能量,深入推进各项改革,特别**领域和关键环节的改革取得突破,为聊城跨越赶超注入了新的动力。

市委、市**高度重视改革工作,迅速成立了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小组,连续召开会议对改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领域改革开展了专题调研。稳步推进**机构改革。整合组建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上半年共取消行政审批事项19项,下放县级审批2项,承接省**下放市级审批9项。深入推进企业登记制度便利化改革,**在全省实行“四证联办”制度,这一做法在全省得到**。实行注册资本认缴制,简化住所登记手续,改企业年度检验制为年度报告公示制。

稳妥推进农村改革。全市3473个村庄开展了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农村土地流转面积达到126.84万亩。医疗卫生改革深入推进。整合完成城乡居民医保制度,人均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投入标准增至35元,新增5个县(市)纳入县级**医院综合改革试点,为44名农村贫困家庭先心病儿童和1501例白内障患者实施了免费手术。积极推进财税改革。全面落实营改增试点改革等政策,全市共纳入营改增试点纳税人3114户,试点纳税人整体减税1.19亿元。

我市各项改革特别是**领域和关键环境改革的推进,进一步提升了我市经济发展内生动力,为我市科学发展、跨越赶超提供了强有力的体制机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