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平参加指导聊城市农委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根据聊城市教育实践活动的安排部署,8月6日,市农委党组召开专题**生活会。市委副书记陈平全程参加指导;市委派驻市直**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会上,陈平就开好**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市农委党组成员认真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病”的总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对照“三严三实”,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等问题,以整风精神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对问题产生的**进行了深刻剖析,制定了今后的整改思路和措施。

陈平对市农委党组专题**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会议贯彻了整风精神,“**”问题找得准,思想**挖得深,批评和自我批评有“辣味”,整改措施定得实,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生活会。

就开展好下一步教育实践活动,陈平强调,对于查摆出来的问题,要以钉钉子的精神,从具体问题和小事细节着手,坚持***、***切实抓好整改,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主动接受群众评判,**活动取得群众满意的实效。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始终保持**党人的政*本色,不断强化政*意识、宗旨意识、担当意识、廉政意识。要严格党内政*生活,经常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要坚持抓常抓细抓长,健全完善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巩固好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市委督导组负责同志作了点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