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份可网上查询聊城生源高校毕业生档案去向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昨天从聊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了解到,2014年应届高校毕业生登记报到工作已全面展开,目前,聊城市已有近万名毕业生完成报到。10月份之后,可网上查询2014年高校毕业生档案去向。

据了解,近年来聊城生源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非师范类)档案管理工作为属地化管理,(档案发至户籍所在地)以便于未就业学生享受相关优惠政策。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2014年的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档案及时、准确转递和管理,方便学生查询,2014年山东省内院校聊城生源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非师范类)档案集中接收时间为7月1日至10月1日。转递档案超过50人以上的,相关高校应提前与聊城市人社局就业促进科联系,档案及电子版请按学生生源地或户籍地排序,以便科学安排转档期有专人接收。

在转递档案前,各高校应按要求在未就业毕业生档案袋上粘贴标签,未按要求粘贴标签的,将不予接收或退回。专人送档案的也可以携带整理好的档案明细单存于U盘中,现场导入,以便核对查收。市人社局就业促进科验收档案后,将分发至生源地(或户籍地)所在县(市)区高校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10月份之后,可登录聊城市人力资源社会**信息网,在线查询栏目中查询档案去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