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康城小区业主毁绿修路 方便自家出行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昨天上午,崂山区执法局、市政公用局、中韩街道办事处等部门联合对霄岭路康城小区10号楼南面的一段违法道路进行了拆除。据了解,当事人擅自破坏人行道和公共绿地,将绿化带硬化并修建成道路。

康城小区位于崂山区辽阳东路南侧、汽车东站东侧,属封闭小区。据了解,去年10月份开始,该小区10号楼南侧的院墙莫名其妙地被挖开5米宽的大门,而靠近院墙的绿化带也被挖掘。接群众举报后,城管执法人员立即对该违法行为进行了制止。经调查,当事人李某租用小区开发商位于康城小区内10号楼下网点从事经营活动,为进出小区方便,李某私自拆除院墙,并开设出入口。由于严重影响到小区居民的安全,业主集体自发**了院墙。

记者了解到,今年8月3日,李某以2008年设计图纸标注的“超市入口”为由,继续大肆进行违法施工,将院墙挖开10米宽的大门。因李某不能提供合法有效的审批手续,且该小区在竣工验收时并未在此处设有出入口,城管执法人员现场予以停工,责令当事人自行改正违法行为。但当事人对执法人员的劝说置若罔闻,8月8日又组织工人在10号楼东侧、西侧建设墙体,圈占小区的公共场地,建立*立的“小**”。现场当事人极不冷静,多次阻挠执法人员正常执法,并威胁执法人员。为及时制止当事人的违法行为,维护小区的正常管理秩序,执法人员先后两次组织人员对违法建设的25米墙体进行拆除。8月19日深夜,当事人仍置法律于不顾,又对院墙外近百平方米的公共绿地和人行道进行挖掘,硬化成出入口,群众反映十分强烈。

20日上午,城管执法人员现场调来施工机械对违法建设硬化的道路进行拆除。同时,绿化、市政部门也将及时制定施工计划,进行补绿和施工。执法人员表示,下一步不但要对当事人进行立案查处,还要追缴当事人违法行为产生的相关费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