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贩摆摊被查驾车逃跑 拖行城管近10米被拦下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占路摆摊看似方便了周围居民,但在*灾和其它危险事故发生时却可能成为 “拦路虎”。为解决辖区日益严重的占路经营行为,昨日延安路街道办事处联合市北城管、公安及交警部门对占路经营行为进行集中整*,检查中发现有商贩竟然将摊子摆到了快速路上。检查过程中为逃避检查一名经营者开车将城管执法人员拖行近10米,不过*终还是被交警拦下。

遇检查商贩开车拖城管跑

昨天上午10时左右,由十几名市北城管、交警、公安部门执法人员组成的队伍来到延安路街道明霞路上,对这里的占路经营行为进行突击检查。面对突然赶到的城管执法人员,商贩们纷纷忙碌着收拾自家的摊子,结果被赶来的执法人员制止。就在执法人员对占路经营的商户进行批评教育时,一名占路经营的商贩瞅准空当,突然发动起满载水果的轻型卡车准备离开,看到这种情形,执法人员急忙发动执法车进行拦截,一名城管执法人员则用手把住卡车左侧车门阻止对方离开,岂料该商贩丝毫没有停车的意思,反而是开车将执法人员拖行了近10米。在开车跑了20多米后商贩*终还是被一同赶来的交警拦住。

占路商贩成救援拦路虎

“你把人拖伤怎么办,要是伤了人你可就不光是占路经营的事了,还要追究你的刑事责任。”交警执法人员非常严肃地对卡车司机说道。眼看前后的路都已经被执法人员堵住,一名中年男子从车上走了下来。面对大家一致指责,这名中年男子表示自己为了逃避检查才会脑子一热只想赶紧开车离开。在明霞路一段不到百米的道路上,记者看到路边就有10多个小摊,这让道路变得非常拥挤。“高峰点上下班的时候,也就勉强能空出一个车道,全让他们堵死了,前段时间一辆消防车走到这就被堵住了,*后没法只能绕路了。”居民于先生对记者说,这种和居民*路的行为应该得到制止,不仅影响道路通行,有时候人行道也会被侵占,居民没办法只能与车*道,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24小时不间断巡查

在清理完明霞路附近的占路经营行为后,执法人员又到广饶路、齐东路等8处道路进行巡查,在延安路和登州路附近,执法人员发现一名卖梨的商贩竟然将摊子直接摆到了快速路上。“快速路上这么多车多危险啊,你觉得在这摆摊合适吗?”执法人员对商贩说。面对执法人员劝说商贩感觉有些不好意思,随后便收拾摊子快速离开了现场。延安路街道办事处城管科孟祥江科长告诉记者,今后他们不仅会不定期地组织联合执法行动,还会组织各个社区采取轮班制24小时不间断地进行巡查,****占路经营行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