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网推赴台自由行服务 两千元游台湾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第四批台湾自由行城市的开放,携程旅行网将在包括青岛在内的36个开放城市推**湾自由行一站式服务,覆盖所有运营赴台直飞和转机航线、全台湾近2000家各种类型和价位的酒店、全面的目的地交通游览服务,线路起价只需要两千多元。

据了解,8月18日,包括太原、漳州、温州、哈尔滨、大连、烟台、贵阳、无锡、南昌、中山在内的十个城市成为第四批台湾自由行城市开放。从2011年6月开放**批自由行城市以来,目前已有36个城市的市民可以通过自由行的方式出行台湾。相比较跟团旅游,台湾自由行产品具有行程灵活便利、机票酒店搭配多元化、价格更具竞争力等优势,加之台湾对大陆游客而言没有语言、文化上的隔阂,自由出行尤其受到年轻一代的喜爱。业内人士预计,随着自由行开放城市的增多、在线旅行社台湾自由行产品的丰富,自由行将超过跟团游成为赴台旅游的主要方式。

“携程从2011年开通**批自由行城市以后,就开始研发和推**湾自由行线路,目前已经覆盖所有开放城市。”携程台湾自由行产品经理告诉记者,“除了提供丰富的机票、酒店组合外,携程还为游客提供完备的当地旅游服务,包括接送机、当地一日游、门票交通券、用车、餐饮、娱乐等各种项目的地面服务。所有服务都可以通过携程APP和网站预订。”

记者登录携程旅行网,输入“台湾自由行”查询,发现9月青岛出发有几十条产品,产品中有各个航空公司、各个出发时间的航班,以及遍布台湾各地各种等级的酒店可以自由组合,价格大多都在两千多元起。据悉,团队游产品的价格一般要三四千元起。在交通上,携程网为自由行客户免费提供台北机场到市区的接机服务,游客还可选择台北、高雄、花莲等地的用车服务。

携程台湾自由行产品经理分析:“ 开放台湾自由行的城市不断增多,加强了两岸旅游文化交流,让台湾成为出境游热门目的地之一,越来越多的国内游客青睐自由行的方式赴台旅游。”携程网数据显示,广州、成都、深圳、北京、上海等成为今年台湾自由行同比增长*快的城市,涨幅均高于100%。台湾自由行的配额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有台湾旅游计划的客人需要预留足够的时间、找有资质的旅行社办理入台证。目前在携程办理入台证的费用为移民署价145元+服务费50元,时间在7-15个工作日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